會計師證書入手

        我一直搞錯一件事情,會計師高考及格之後,會先跟考試院拿到一張考試
及格證書,然後就可以憑那張及格證書去跟證期局請領會計師證書,中間是不
用等的。我到了會計師公會去報名職前訓練課程才知道是要這樣一張一張一路
換過去,之前發呆了兩個月,啥事也沒做。

        在補習班蹲了2年,星期例假日與每天下班之後到睡覺前的晚上,幾乎都
在演練習題、背法條、準備考試,所有的休閒娛樂差不多都停掉了;這我想起
拿到退伍令的那天,心中只有一個念頭:熬了2年,就是為了這張紙… orz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雜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則回應給 會計師證書入手

  1. Chiang 說:

    嘿嘿嘿~!! 真的變會計師了~! 該再慶祝一次吧?!

  2. Senn 說:

    我說這位大哥啊一條北宜高可以通車剪綵六七次敢情您也要比照辦理啊?哪天小弟要是當總統,一定會在交通部給您騰個位子的~

  3. Joey 說:

    一定要慶祝的啦!

  4. LISA 說:

    如果我也想考張紙,請問你的建議是?

  5. Senn 說:

    上補習班去,接著就閉關要有心理準備,所有的娛樂活動恐怕都要犧牲掉題目狂做直到能用反射動作解題,也就差不多了

  6. glen 說:

    請問領了會計師證書之後,要每年繳年費嗎?(最近剛考過會計師,也拿到及格證明了,但在想要不要請領會計師證書,如果要每年繳年費恐怕就不考慮辦了)先謝謝你的回答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