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要跟輝哥去看極光了

    一個朋友跟我說3月6號要去阿拉斯加看極光,我一開始問是不是旅行社跟團,她說
不是,我第二個馬上就猜是跟洪家輝(輝哥)去,她說,沒錯,但輝哥是她遠房的叔叔…

    我去阿拉斯加是2004年的事情了,也是陰錯陽差成行的,若是那次沒有去成,大概
到現在也不會有機會去,那是個凍到爆的地方,但也絕對值得一遊。

    老媽幾個朋友也在找要坐郵輪去阿拉斯加,但一來坐郵輪很貴,足足是我去的那趟
總花費2倍不止(但時程也比較長啦),二來是老人家怕冷,台灣上個月的最低溫差不多
是5、6度而已,什麼羽毛衣、衛生褲、暖暖包就全部上場了,整個人裹得跟包子一樣
,那邊的氣溫是要在前面加負號,大家光用想的就剉著等,一群人還在猶豫中。

    地球上有些地方不是光有錢就能去旅行,身體也要夠強壯才行,想太多、東考慮、
西考慮,時點過去了,就再也沒機會了。

    想玩,也要能玩才行,顧慮太多,乾脆在家看電視算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雜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又有人要跟輝哥去看極光了

  1. 郁婷 說:

    senn大哥,你的手套、土匪面具還有鞋套,都還在我這……

  2. Senn 說:

    那些有空再還我就可以了下個月要去阿拉斯加的苦主已經買好雪鞋據說是外層防水、裏面有毛、鞋底有活動式釘爪的高級品我可以給她的建議只剩3個:1.手套戴2層,內層用毛手套,外層去買摩托車的防水手套就可以2.台灣的暖暖包不怎麼管用,去給愛斯基摩人賺這條錢吧3.雪地反光很強,弄個太陽眼鏡去吧褲子跟外套應該沒什麼好注意的,反正雪衣雪褲穿上就是了何況那位小姐仗著表姐有帶相機去,擺明了不想拍照,凍不著的

  3. 郁婷 說:

    聽說輝哥明年要去南美洲智利 復活節島看日全蝕,真的活力十足…

  4. Senn 說:

    他又要去架炮了,真是名符其實的天文奇觀追尋者不過智利可不是只有復活島可以玩啊該不會只拍個日蝕就回來吧?能弄到行程表嗎?復活島耶~呵呵呵…

  5. 小湜 說:

    不好意思喔~~我把我姊的雪衣洗壞了不過還好我還有備用雪衣…ㄏㄏ如果你要南美行程表 寫個信去問他就好啦不然我幫你問問也可~~反正牛頓叔叔〈實在不好意思叫他輝哥啦〉常來我家

發表迴響

